新加坡、马来西亚游记_2000字
2014年8月20日,我第一次出国旅游啦。我终于实现了我梦寐以求的愿望--去新加坡。
旅行的第一天,我早早地起床了,期盼着马上去机场。但我的每一秒就像一小时一样,时间非常的漫长。等着,盼着,终于到了下午3点半,我飞速地跑上了车。这次的旅行不是自由行,而是团队行,这个团里有13个人,我们一家,还有我的好朋友庄玺帆和她妈妈…….
到了机场,我们过了海关和安检,离飞机起飞还有很多时间。我和小庄蹦蹦跳跳,玩得不亦乐乎!这些时间却快快地过了,我们要登机了。
第二天,我们到了新加坡,晚上我们去了夜间动物园,我们排着像长龙一样的队伍乘上了小火车。我们乘着小火车进了夜间动物园,我本来想像中的动物园,那些动物都是关在铁笼子里的。可是这次进的的动物园,动物们都在外面逛,而且动物们都离我们还很近。在夜间动物园里看到那些动物离我们这么近,大家都很激动。因为天已经很黑了,动物们都很难发现,找到一个动物就兴奋地叫道“快看,这里有….”。我看见了野牛、河马、大象….,可是开着开着车突然停下了,我抬头一看,原来是一群梅花鹿在过马路,它们还走在斑马线上,这个斑马线特别好玩,就像斑马的纹路一样,而不是一条一条的。又开了一会,我们看见了两只狮子,一只趴在地上休息,另一只大大的眼睛睁着,像盯着我们,时刻都要扑过来。由于没有护栏,没有防护措施,所以很多人都胆战心惊的,奶奶也是唠叨不停:“会不会扑过来?都没有护栏”,可我很放心,因为如果真的会扑过来的话,夜间动物园就不会开了。而且还有些游客大胆地走路冒险呢,这样就离老虎更近了。四十分钟后,我们绕着夜间动物园开了一圈看了好多小动物,之后我们就要去看动物表演了。
我们排着队进了表演场所,表演开始了,主持人先用各种国家的语言和大家打招呼,比如:中国的、日本的、韩国的,马来西亚的、印度的、还有英国的,等等。后来,灯光突然一暗,聚光灯照在跑出来开场的小浣熊身上,它飞快地绕着舞台跑了一圈就出去了。后面,工作人员带着他们的黑色的小狗熊出来,大家都热烈地鼓掌。接着聚光灯又打到了后面,我们看到又一个工作人员拿着一根棍子上面还绑着一块肉,又仔细看了看,前面还有一个可怕的豹子。工作人员让豹子往上跳,豹子很懒,想吃是想吃的,但是又不肯跳。过了好久好久它终于一下子跳了起来,但是没够到,工作人员只好把肉拿下来给它吃了。后面主持人又要和观众互动,一个中国的小男孩上去了,小男孩不懂英语,主持人很幽默,模仿小男孩的口气回答问题。他用手势告诉小男孩要干些什么,跑出来一只可爱的小浣熊,这个小浣熊鼻子闻了闻左手又闻了闻右手,然后指了小男孩的左手,小男孩张开手
有个工作人员出来报告,说有动物跑出来了,还作出很焦急的样子,后来在观众席第四排找到一条大蟒蛇,工作人员把大蟒蛇抱出来,主持人又请个人上来互动,小朋友又自告奋勇,主持人找了个韩国男孩,他只会跳舞不会显示肌肉。之后,工作人员把那条大蟒蛇放在他头颈上。突然小浣熊从后面出来,想看看桶里有什么,结果把桶打翻了,里面有很多空瓶、一次性杯子等。
第二只水狸出来了,它捡了一个空瓶子顶到桶里,第三只水狸更是厉害,它飞快地跑去捡了一个杯子放到桶里,工作人员给水狸奖励了吃的东西。
第二天我们去了鱼尾狮公园,这个鱼尾狮是鱼尾狮爸爸,而环球影城的是鱼尾狮妈妈。鱼尾狮爸爸因为四周都是金融中心,所以人家都称鱼尾狮喷出来的水都是财水,接到这水就会发财。我站在旁边拍了张双手接财水的动作,就像财水接到我手里,马上就会发财一样这四面的金融中心也很有特色,里面有个五星级酒店,这酒店有三幢房子,做成方字形,上面有一艘像船一样的露天花园,代表了一帆风顺,下面是着名的赌场,赌场旁边有五幢大厦,合起来就像一个手掌,但是旁边又有一个像榴莲一样的房子,原来这是造榴莲房子的人为了不让造手掌一样大厦的人独自一个人拿到那么多财富,所以就做了个榴莲,榴莲扎在手上会疼的,说明要公平分享这个财富.
我们开心地走出了鱼尾狮公园,乘旅游大巴去马来西亚我们直接去了水果园
下午我们去了水果园,那里有各种各样平时看不到的水果,有红色的香蕉,有美丽的花还有一些稀奇古怪的水果在水果园里我们买了几杯果汁,非常的美味里面还有个小型动物园,我在里面看到了很多可爱的小动物
第五天我们去了乐高乐园,那里有很多好玩的,好多是用乐高做的,本来我们想玩乐高水上乐园的,可是后来一问,是要门票的,我们的马币不够,所以只好出来,但是出来的时候,一张门票找不到了,奶奶还没出来,我们着急了,奶奶不要关在里面呀,然后我们一直找,妈妈还去问别人借,后来我在粉色的包里看到一张地图,里面夹了一张纸,正是奶奶的票,我连忙拿出来给了工作人员,奶奶这才出来.
马来西亚总是有很多怪天气,我看到一共下了三场雨,总是下下停停的,我们去旅游的这几天总是经常有雨,几乎每天都下次雨乐高乐园我还体验了控制乐高机器人,我编辑程序,让机器人拿球,切断管子,弹射和把球放入盘子里我试了又试,计算了一次又一次,终于完成了四样游戏,我得到了一张证书,真开心在乐高乐园里,我还看到了一个小小乐园,里面是很多乐高搭出来的着名建筑,比如:双子塔、太和殿之类的。我乘小火车远看的时候,还真不敢相信这是乐高搭出来的,但近看,真的是一块一块的乐高叠在一起,真是太漂亮了。我们在乐高乐园里开开心心地度过了一天,就要回去了,我在乐高商店里买了两个玩具作为纪念,就心满意足地回宾馆了。
第六天我们去了奥特莱斯,奥特莱斯是一个着名的商场,里面有很多品牌的衣服、鞋子、包等名牌用品。从奥特莱斯出来,我看见妈妈又是提着一大堆东西出来。后来我们乘大巴去了机场,我们过了很多海关才能抵达新加坡机场。在机场里我们吃了点点心,一直玩到12点才登机。就这样,我们依依不舍地告别了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回到了上海,这次旅行可真快乐呀,我下次还会来的。